安知鱼

磊笛cp

王一笛关掉手机,把头埋在被褥里,他们已经分手一年了,手机里依旧是他,心里也是他。

从未忘过,最近热搜上,还是他。

#清华物理系男神又拿下一嘉奖#

#林磊儿#

当然还有关心他感情生活的。

#论林磊儿女朋友#

热搜把她前段时间的绯闻给压下去了,她是不是得谢谢他?

当年提分手的原因,就是觉得自己耽误了他的前途,他是天才,不能因为自己断送了。

董阿姨也来找过她。

身边的人,都觉得他们不合适。

她也觉得他们说的对,是她提的分手。

王一笛爱惨了林磊儿,身边没有他的日子也是经常失眠。

分手后,林磊儿去了美国深造,拿了很多奖项,也谈下了很多个项目,能养她了。

————

方一凡:“鲶鱼精,磊儿回来了,你不去接机么?”

王一笛:“呵,我以什么身份去见他?路人?朋友?”

乔英子:“方一凡别刺激一笛,让开!”

方一凡:“媳妇……你欺负我”

委屈巴巴的,英子和方一凡已经领证了。

王一笛羡慕这样的爱情。

王一笛:“喂,你们两个欺负我一个单身狗,还在我面前撒狗粮!”

乔英子:“不是,一笛,磊儿带了个女生回来,声音嗲嗲的,我看不下去了,快来治治。”

王一笛:“我,管不了,都分手了……”

王一笛的声音逐渐哽咽。

王一笛这一年怼人的习惯逐渐收敛,也收获了朋友,乔英子,黄芷陶……

王一笛:“英子,你说,我怎么办啊?我好喜欢他……”

乔英子:“一笛,别哭,你在哪?”

乔英子听着王一笛那边很吵,有点像酒吧,一个女孩子,不安全!

王一笛:“酒吧啊!还能在哪?”

王一笛有点醉了,听着声音软软糯糯的。

乔英子:“别动吼,我去找你。”

英子拿起衣服就准备走,一直在旁听的方一凡拦下了她。

方一凡:“你去有什么用?两个女孩子家家的,去了你也是跟着喝酒,我不放心!”

乔英子望着方一凡严肃的表情,就知道自己肯定惹怒他了。

乔英子:“那怎么办?”

英子还是很担心。

方一凡:“不是有磊儿呢吗?”

————

林磊儿接到表哥的电话就赶了过去,进了酒吧就看到王一笛被一堆男的围着,林磊儿的怒气直涨,占有欲爆棚。

林磊儿冷眼看着他们:“滚!”

看着林磊儿骇人的眼神,试图靠近的流氓,麻溜的,都滚了。

林磊儿看着醉醉的王一笛,脸颊红红的,水灵灵的大眼睛浸满了水雾。

简直就是诱.惑。

林磊儿不敢想刚刚如果自己没来会是怎么样。

看着就有欲望,真是个小妖精!

林磊儿抱起她,王一笛还推搡着。

“咦,你长的,好像我家磊儿哦,你知道吗?我超爱他的,可惜,因为他的事业,只能分手了,我今天听到英子说,他带了个女的,我就好想哭。”

林磊儿看着她,这个傻子,一年前就傻傻的,现在还那么傻,喝醉酒也那么可爱。

林磊儿吻了吻她的额头。

“你怎么那么傻?你知不知道这一年我都好想你?”

————

走在北京的路上,入秋了,一丝丝冷风吹来,王一笛窝在林磊儿怀里,像只猫。

还是只喜欢乱动的猫。

王一笛毛茸茸的头爬在林磊儿宽厚的肩上,呼着气,嘴巴还喃喃细语,都是酒香的味道。

林磊儿有点忍不住了,欲望一点点涌出。

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~

下一章就是车🚗

这个,原本是在我另一个号发的,不晓得为什么那号突然用不得了,就把这章文给始出来了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